君尘

这种人真恶心。。。

Seike:

转载紫若的那一篇被屏蔽了,我很遗憾,也很感谢她勇敢发声。


我知道这些话没有什么实质作用,但是每次看到有所谓写手这么侮辱小孩,我还是觉得非常生气。


当然,我写的也只是我想象中的KY,我并不知道他们到底是什么样的人,严格来说,我也在OOC。


这么说,我也没有资格对其他人评头论足。


但是,任何事情都有限度。部分设定和描写已经突破我的个人底线,我无法接受。


我以前自省,写了一段话:这是一朵花,我就该写它是一朵花。不能把它写成仙人掌,写成树叶,甚至写成小蜜蜂。如果花确实是美丽的,我就该写它美丽。这是写同人的底线,也是同人与原创最根本的区别。


先是花,再是美丽。然后呢?它是蓝色的,还是白色的,或者色彩缤纷,这就得靠观察,靠想象,靠修饰。


我没有真切地参与到他们的生活里,只好遗憾而满足地当一个色盲写手。


我也说过很多次,我写的是假的,是我编的,他们到底是什么样,世界到底是什么样,需要你们自己用心去看。


你们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wjk,这样一个OO?


每天除了上床没事做了吗?请问他们俩是席梦思代言人吗?


我真失望。


所以,如果在读过紫若今天的文章,或者是读过的工口影子( gkyz)的文后,仍然选择支持她的人,请取关我。


与别人无关,单是为我自己。


共勉之。

评论

热度(87)